close

今天回診繼續未完的下排牙套. 

這個禮拜真的過的很漫長.

本來還在沾沾自喜說戴牙套似乎沒有什麼不舒服的.

沒想到隔天就開始掉入真正的牙套地域中了005_.gif    !!!

戴牙套的隔天要張開嘴巴就感到一陣酸.

要吃早餐時才發現很難把食物咬斷跟咀嚼.

更噁心的是食物都會卡在牙套上.

一吃完東西就是要馬上刷牙不然食物卡著的感覺真的好不舒服m29.gif  .

再來就是牙套會刮嘴巴.

這個禮拜我的嘴巴裡有5個超級大的嘴破.

每次要吃東西跟刷牙的時候只要稍微碰到我就一直臭罵自己幹嘛沒事找罪受...

而且晚上睡覺的時後牙齒都會莫名的用力.

下顎也會不自覺得一直往上顎頂.

所以晚上很難入睡.

最後我拿了一個女兒要淘汰的奶嘴咬著才能好好睡覺024_.gif  .

好幾個晚上聽到一旁的老公呼呼大睡時我真的火氣超大的...

這一個禮拜因為很難進食所以我都靠幻想的方式來安慰自己.

一直催眠自己等牙齒矯正好了想吃什麼都可以.

等牙齒變漂亮了這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本來以為矯正牙齒不會變瘦的沒想到3天我就掉了1.5公斤.

距離我的目標只剩2公斤了!

這個目標高職畢業後一直沒有再達到過.

如果這次因為矯正牙齒讓我再回到那時的體重應該也算是值得欣慰的事m22.gif  .

 

今天回診裝下排牙套感覺比裝上排來的快.

自己的牙齒雖然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但裝了牙套才發現其實牙齒排列沒有很整齊.

而且咬合方面也是有錯位的狀況.

我想這跟我會磨牙有很大的關係.

裝了下排牙套牙齒咬起來時上排牙齒竟然會磨到下排牙套.

醫生說沒辦法調整牙套位置(因為就失去矯正的用意).

所以只好在下排左右兩顆牙齒上各用樹脂(沒聽錯的話)把牙齒墊高.

讓上排牙齒咬合時不會磨到下排的矯正器.

但也因為這樣吃東西變得更不方便也完全沒辦法咀嚼了!!!

DSC00669_調整大小 .JPG

下排牙套裝好後牙齒痠的地方更多了!!!

以後多多的牙齒我一定要幫她顧好.

不要像我老了牙齒才一堆狀況.

 

最近也在練習拍照要怎麼笑會比較好看.

要出國玩卻開始矯正牙齒.

而且朋友安排了一堆美食行程我可能也只能稍微吃一點真的蠻可惜的.

但想想越快矯正也才能越快矯正好.

DSC00657_調整大小 .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