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69_調整大小 .JPG

這次回診多了個小玩意在牙齒上.

說它是小玩意真的是如此.

因為它小到我吃進肚子裡都沒有感覺...

上排的牙縫已經很明顯的小了許多.

每天晚上用牙線時感覺就很明顯了!

可惡的是下排的牙縫似乎不為所動...

DSC00737_調整大小 .JPG

在這次回診前有發生過一次下排矯正的線掉下來的情況.

那天真是把我嚇死了!!!

睡醒後覺得嘴巴裡面有個東西感覺怪怪的.

因為矯正器掉過好幾次.

本來很在心裡咒罵該不會是矯正器又掉了吧???

殊不知照了鏡子一看卻是下排的線掉了!!!

DSC00736_調整大小 .JPG

好險沒有在睡夢中把線給吃下去...

嘴巴裡殘留的線...

本來想趕快衝去牙醫處理.

但剛好老公那幾天出國不在沒人幫我顧小孩只好拖到老公回來才去換線.

是說換線前也有點不愉快就不贅述了!!!

這次回診前又跟家人出國玩了一趟.

很慘的是出國前幾天我嘴巴裡的嘴破高達10多個.

而原本不會磨嘴巴的矯正器在那陣子卻像中邪似的瘋狂磨我嘴破的地方.

就算用了蠟在矯正器上面也起不了多大的功效.

最後在藥局買了一瓶超級厲害的嘴破藥.

但點嘴破藥的時候會讓你痛到在心裡狂飆髒話...

也多虧了這個嘴破藥讓我去沖繩還能大吃大喝.

 

這次回診醫生有幫我稍微清一下結石.

真的每天刷好幾次牙不是沒有用的.

因為清出來的結石非常的少.

之前每次洗牙都能明顯的感覺口腔有很多雜物.

但這次清真的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之後檢查牙齒時醫生說我上排牙齒某一顆有點小蛀牙.

聽到時有點傻眼.

上次蛀牙補牙已經是10幾年前的事了!

而且一天刷那麼多次牙竟然還給我蛀牙真是ooxx啊!!!

補了蛀牙後便換了上排的牙線.

DSC01271_調整大小 .JPG

下排一直有顆牙齒沒有黏上矯正器.

但其實不是醫生不幫我黏.

是這顆牙齒長的比較裡面.

每次黏好矯正器的隔天一定掉下來.

這次醫生改用別的方式.

在那顆固執的牙齒裡面黏了一個東西.

然後再套上橡皮筋.

DSC01267_調整大小 .JPG

很難解釋.

弄好之後是這個樣子.

醫生說用這個方式把那顆固執的牙齒拉出來.

我下排的牙縫真的還是好大好礙眼啊!!!

用完牙齒後回家吃晚餐時我沒有把橡皮筋拆下來.

吃到一半突然發現橡皮筋不見了!!!

趕快去漱口要找看看橡皮筋還在不在嘴巴裡卻怎麼也找不到.

DSC01270_調整大小 .JPG

難怪醫生給了我一包橡皮筋備用...

希望不要再誤食橡皮筋才好.

現在吃東西前要先拆掉橡皮筋.

吃完又要裝回去真的好麻煩.

而且我裝都要裝好久真的煩死了!!!

另外因為裝了那個勾橡皮筋的東西我的舌頭也磨破了!

舌頭破的痛比嘴巴破還要痛好幾倍呢!!!

矯正牙齒真的好辛苦003_.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