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把自己的免疫狀況記錄在部落格後陸陸續續都會收到有相關狀況姐妹來部落格或是在臉書私訊請我幫她們加入臉書免疫社團.

在這就寫個置頂文讓想加入臉書免疫社團的姐妹了解一下如何加入社團.

首先~請先加我的臉書為好友.

因為我不隨便加好友.

所以如果有邀我加好友的話請再私訊我是要入免疫社團喔!

本人的臉書信箱是shingling525@yahoo.com.tw.

再來~因為我不是社團的團長.

社團也有社團收新成員的規則.

請要入社團的姐妹告知以下2點事項~

1.目前看診免疫的醫生是哪位?

2.免疫的病症為何?

以上入社方式非常簡單.

請大家配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