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本身有免疫的問題.

所以本人很少感冒.

成年之後感冒的次數少到1隻手數的出來.

但如果只要中鏢我的症狀卻也是非常非常嚴重的那種.

只能說老天爺真的是很會安排.

當媽之後真的沒有生病的權利.

但老天可能是看我一直睡眠不足所以這次生病讓我在醫院休養了4天.

每天作息正常到不行.

 

某天起床後一直覺得肚子不太舒服.

本來以為只是單純的肚子痛.

但蹲廁所蹲超久都沒有緩解.

最後還是跟著老公小孩一起外出吃早餐.

哪知道一到早餐店我整個人開始冒冷汗非常不舒服.

那天女兒一直叫我要我理她但我真的痛到快死了!

也顧不得她在店裡大哭大叫馬上往店外面走去.

之後老公便載我們回婆家.

其實在坐機車的時後是靠著意志力扶著女兒的.

因為那時我已經痛到整個人快關機的狀態.

一到婆家整個人馬上昏倒失去意識.

之後到了醫院急診室我也不知道我講了什麼話.

那天在急診室待了6個小時才找到腹痛的原因.

診斷的原因是黃體囊腫破裂出血.

抽血檢查血紅素掉到9.

醫生照超音波說出血量大約有200cc.

其實一開始醫生要我住院我是拒絕的.

因為想到家裡的被子還沒晾.

女兒禮拜一的英文課.禮拜二的游泳課和禮拜五的捏塑課都要請假還是誰能帶她去上呢?

如果是還沒當媽前遇到這種是我應該二話不說馬上說要住院(能不在家最好了!)

哪知當了媽之後擔心的竟然不是自己.

最後是醫生去跟長輩講說我的狀況再出血下去會休克吧啦吧啦的我才勉強答應住院.

 

在醫院的4天我不知道哭了幾次.

但因為長輩怕我晚上可能會有什麼不適或需要所以幫我請了看護.

老實說第一晚在醫院要跟不認識的人一起睡真的有點彆扭.

而且哭的時候都還蠻怕被發現的.

雖然老公也有帶女兒來看我.

但每次女兒離開之後整個人就覺得好難過好難過.

只能說雖然每次都說要放假之類的話.

但真的女兒不在自己身邊又覺得少了什麼一樣.

還一直跟姐妹說我無法想像如果之後有要生老二我看不到女兒我可能坐月子會哭一整個月吧!

這次生病後我又被貼上了婦科問題很多.體質不好的標籤.

從女兒出生到生病前每天都會幫她拍照.

沒想到這4天下來老公只幫女兒拍了1張照片.

而且還是模糊不清的.

這次經期過後我也打算來看中醫調身體.

因為本來就有低血壓的問題.

這次生病後我更常覺得頭很暈.

要陪女兒長大真的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