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45_調整大小 .JPG

~和相差一輪的小妹一起帶女兒去親子餐廳玩~

在還沒小孩之前感覺跟娘家人的感情似乎沒那麼緊密.

雖然和小妹感情一直都很好.

但有了小孩之後反而很常帶小孩回娘家或帶小孩跟姐妹一起出遊.

每次回娘家女兒總是超期待.

因為娘家每個人都超疼愛她的.

全身上下的行頭娘家人全都會添購.

幾乎是每次回娘家女兒都會有東西可以拿.

我的爸爸在我小時候很怕吵脾氣也很火爆.

但有了孫子後不管女兒回去怎麼鬼吼鬼叫我從沒聽過爸爸責罵過她或叫我把小孩帶去外面哄一哄之類的.

不管她怎麼吵鬧我爸爸都是笑笑的看著她.

 

同樣的狀況只要我回婆家小孩太大聲除了我之外每個人馬上叫她小聲不然就是一直噓個不停.

然後公公是從來沒買過任何東西給女兒.

除了某次和他們去韓國女兒噴屎弄髒一條褲子他拿著老公給他的韓幣買了條褲子給女兒.

婆婆是在女兒小時候買了很多絲質的長褲給她.

還有幾套大概去北海道才穿的到的兔裝給女兒.

以及週歲送了一條kitty貓的金鍊子給她.

除此之外就再也沒買過任何東西.

當然物質的東西是其次.

我最痛恨跟受不了的是他們很愛講些垃圾話.

自己的兒子都很懶卻不說他們.

大伯不用講根本就是啃老族大廢物一個.

老公雖然不是廢物但也是個死不做家事的人.

沒小孩前在婆家我是負責洗碗的.

一直洗到肚子很大了沒辦法久站叫老公幫我洗還被婆婆唸說老公上班辛苦怎麼叫他洗碗?

之後就改換婆婆洗.

但她可能也要煮又要洗不是很爽最後變成公公在洗碗.

就這樣一直到現在老公和大伯在婆家就是兩尊障礙物.

吃飽飯就都攤坐在椅子上.

連吃完水果的盤子公婆也不捨讓他們收.

但這種寵溺自己小孩的長輩對自己的孫子卻不是這樣的.

只要女兒要叫老公抱公婆就又開始說羞羞臉要爸爸抱.爸爸上班很累了不要叫爸爸抱.

我真的覺得小孩能抱肯讓我們抱就這幾年長輩一直再亂吠到底是有什麼病?

然後女兒只要不自己吃飯要我餵之類的就說她很懶.

我真的很想破口大罵說你們的兩個兒子更懶你們怎麼都不講???

再來就是最近又開始一直問戒尿布的事.

每次聽到我都不想回答他們裝耳聾.

我很好奇小孩一個月的尿布錢難道會比我大伯一個禮拜的生活費多嗎?

一直說要趕快幫小孩戒尿布省尿布錢.

我就是偏不要怎麼樣!!!

還說小孩要讓她晚餐吃飽晚上就不用喝奶也可以省奶粉錢.

現在都已經一天才喝一次連奶粉錢579元也不能讓我女兒花是有事嗎?

而且晚餐都回婆家吃女兒都不賞臉應該是長輩的問題吧!

 

前陣子大伯去精神科就醫診斷出有邊緣性人格症.

然後長輩就要我們多包容他不要跟他計較.

我都不好意思說我連話都不屑跟他講更不用說要計較什麼好嗎?

但長輩要求我們包容一個38歲的廢物卻不能包容一個2歲半的小孩?

明明對小孩也沒多好小孩說不喜歡你們你們玻璃心就碎了一直說她笨笨的.

然後動不動就講的好像留了多少財產要給她一樣叫她要聽你們的話.

拜託你們行行好不要用錢來收買小孩.

自己的小孩教壞了不要再來教壞我小孩.

 

真的很討厭每天要回婆家吃飯.

那一個半小時我都覺得處在18層地獄...

真的覺得每次回去長輩都要唸孫子不唸兒子幹嘛都還要我們回去?

想看兒子叫兒子回家吃飯就好我完全不想帶女兒回去.

很悲哀的是因為想生老二所以不想為這種事找老公吵架免得讓他又有藉口說我怎樣又怎樣.

只能說要一直忍耐真的很悶.

好險還有blog能抒發心情.

真心覺得娘家人把女兒當寶.

婆家人根本就是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ling0608 的頭像
    weiling0608

    Alan爸爸+Jessica媽媽+Emilia天使的家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