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底的時候帶女兒去了一趟澳門.

因為想說回來後再過幾天就要去唸書了特地帶她去玩一下.

殊不知玩回來後便接到園長的來電學校要延後開學.

還記得那時後掛上電話後我的眼淚就流下來了!(這位媽媽是有多不想顧小孩???)

自從自律神經失調每天頭痛之後帶小孩真的讓我倍感辛苦.

早上起床後就讓小孩看卡通之後再帶她在家附近晃晃.

每天的行程就是這麼無趣.

還沒生病之前電視一天看不到半小時.

整天帶小孩往外跑.

生病之後只希望小孩不要煩我讓我休息所以看電視的時間也大解禁了!

聽到園長說要延後開學也代表這樣沒目標的日子要再過一個月真的超崩潰的.

好不容易咬牙撐過8月終於要開學了!

從今年初就一直給女兒洗腦說要去上學了可以認識很多同學喔!

開學前一天在睡前她也都說很想去學校真是讓媽媽鬆了一口氣.

P9030537_調整大小 .JPG

第一天到學校先玩玩具.

我們是9/3開學.

但有些人是8/13就提前先去上學了!

我們去的時候還有些提前開學的小朋友也在哭.

第一天帶女兒進教室便有一位小女生跑來抱住我叫我帶她去找媽媽.

頭3天讀半天女兒的表現都很好.

第4天早上還讓園長牽進教室.

因為第4天開始要在學校午睡當晚睡前就哭著說不要上學隔天早上更是一起床就開始哭了!

但媽媽沒有因此心軟因為今天要跟老公去看電影.

無論如何一定要讓小孩去上課.

 

那天早上在學校外面溝通超久還是不肯進教室.

最後還生氣把我推倒.

好險老師出來救援把小孩抱進去.

本來以為都是自己帶小還送小孩去讀書會很捨不得之類的.

但沒想到捨不得的感覺只有一點點.

比較多的感覺是解脫.

畢竟整整帶了3年半真的已經到了臨界點.

 

女兒去讀書我也去報名了日式料理班.

之後還打算去補英文.

如今女兒也上學6天半了!

雖然這禮拜都還是哭著說不要去.

但聽說進教室後就都沒事了!

 

不論如何我和老公都覺得讓女兒去上學是正確的決定.

現在多了很多時間做家事跟自己的事心情也好了很多.

最重要的是要趁女兒上學好好跟老公修補感情.

P9030547_調整大小 .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ling0608 的頭像
    weiling0608

    Alan爸爸+Jessica媽媽+Emilia天使的家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