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863_調整大小 .JPG

好像從女兒會走之後就覺得時間過的飛快.

一轉眼女兒已經4歲了!

現在的她常講些讓人啞口無言的話.

 

某天回婆家吃飯.

婆婆要她再多吃一點.

沒想到女兒卻對婆婆說『你是希望我吃到吐嗎???』

那時坐在旁邊的我真是默默流了冷汗.

真不知道她是去哪邊學來的?

 

又有一次因為要洗澡了!

女兒卻遲遲還不進浴室於是我便開啟碎唸模式.

沒想到女兒卻臉色一沉的對我說『你可以不要再唸我了嗎?我都不想聽你講的話了!』

當下聽到女兒的回話時心裡真的蠻難受的.

 

相信在未來應該會更常聽到女兒講些讓我抓狂的話甚至跟我唱反調.

但老公很過份常說這就是現世報.

希望女兒能明白天下父母心不要走鐘的太厲害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