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69_調整大小 .JPG  

一直以為女兒可以在這所學校讀到畢業.

但人算不如天算這學期讀完之後就要換學校了!

因為學校左右兩邊都是建地.

年初右邊的建地被建商買下來準備蓋大樓.

一開始也不覺得怎麼樣.

但等到開始動工後女兒常說午睡沒辦法睡.

而且早上或下午接送小孩時進去學校就能聽到隔壁工地施工的聲音.

有幾次在學校裡面跟園長講話都聽不清楚.

有次午睡時間經過學校發現原來工地13點就開始動工了!

也難怪女兒常說沒辦法午睡.

曾經跟園長反應過但她卻跟我說她在裡面都沒聽到施工的聲音.

園長給我的回覆讓我覺得她是一個睜眼說瞎話的人.

 

然後這個月的慶生會園方提供巧克力蛋糕讓小孩慶生.

因為上學之前我就有寫過聯絡簿也有當面跟老師交代小孩不給吃巧克力.

當天馬上打給園長但她的態度也是一副不過就是巧克力而已的樣子.

女兒讀的園所都會提供零食餅乾給小孩當獎勵.

有次帶女兒去全聯她突然跟我說她在學校吃過哪些餅乾.

聽到的時後覺得很不可思議怎麼會在學校吃了那麼多餅乾零食類的東西!!!

女兒說慶生會當天她有跟老師說她不能吃巧克力.

但老師卻還是要她吃下去真的讓我很生氣.

巧克力事件也是讓我下定決心換學校的最大原因.

 

好險有間本來就有興趣的學校因為要新開班剛好有名額.

但離家有段距離騎機車要20分鐘.

以後要更早起床準備了!

本來要開始找新學校時以為女兒會反對.

但沒想到她卻說好.

其實每天都會問女兒學校發生的事情.

她會講蠻多同學的事.

但老師的事她幾乎都不曾主動講過.

也問過她喜歡老師嗎她也沒啥反應.

昨天問她之後換學校會哭嗎?

她說會哭一下但習慣就好了!

媽媽聽了有點感傷.

但相信換去新學校是正確的決定.

 

希望之後讀書都能一切順利.

因為這所學校目前正在蓋國小.國中.高中學校是走全美的教學.

和老公討論過沒有意外可能國小也會讓女兒繼續讀上去.

希望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