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回診開的藥物因為副作用太強所以只吃了一個禮拜不到我就自行停藥了!

每天處在一種飄飄然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而且眼睛常覺得很模糊看不清楚.

視力模糊也是讓我覺得很煩躁的一點.

停藥之後的副作用並沒有馬上消失還一直持續了2個禮拜之久.

這次回診跟醫生講了這些狀況.

醫生說我是對藥的副作用算很敏感的人.

聽到這種話不知道該作何反應???

內心突然有個OS如果以後得癌症要化療那我應該會生不如此吧!!!

這次回診藥又換成第一次初診時醫生開的藥.

第一次吃時口乾的很誇張.

不知為什麼這次反而口乾沒有之前嚴重?

但頭痛的狀況還是有而且是悶痛.

頭是悶悶脹脹的痛...

不知何時才能找到適合我的藥把那該死的偏頭痛治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ling0608 的頭像
    weiling0608

    Alan爸爸+Jessica媽媽+Emilia天使的家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