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回診後吃了新的藥後體重沒有變輕反而還四肢無力.

小腿還長了很多小紅點.

每天也莫名腿痠.

站一下就必須坐著休息了!

自從開始偏頭痛後身體一直跑些奇奇怪怪的毛病出來.

天氣好的時後心情還不至於被病痛影響.

但只要天氣不好整個人就非常負面.

尤其剛換新藥的時後全身無力我就在想以後都不能走路那也就不能出去玩了那該怎麼辦?

因為這樣還跑去看骨科醫生看了也說看不出哪邊有毛病也只叫我先停那顆新藥.

最後我全部的藥都不想吃了!

這次回診跟醫生說為什麼頭痛看不好就算了還一直跑新的問題出來真的好累喔?

久病厭世這句話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每個月的回診也讓我覺得很厭煩.

早晚按時吃藥也讓我覺得很厭惡.

真希望偏頭痛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