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藥吃了頭痛的狀況緩解不少.

但有時卻還是會突然的劇痛.

而且會痛到額頭前面.

頭暈的狀況到是少了許多.

這次回診問了醫生會頭痛能喝咖啡嗎?

沒想到醫生是說不建議.

還給了我一張眩暈病人生活準則的衛教單.

生完小孩之後一天不喝咖啡就很難過.

聽到醫生說不建議喝咖啡真是有種要我的命的感覺.

而且連濃茶也不建議喝.(也是本人的最愛...)

 

這禮拜下了一個禮拜的雨.

每次下雨都會很憂鬱.

但來醫院就會覺得要好好活著.

雖然目前被偏頭痛跟自律神經失調折磨著身心.

但每天還是能做點開心的事.

看看喜歡的韓劇.聽聽喜歡的歌真是很幸福...

 

這次回診醫生多開了一種藥給我.

問了有什麼副作用?

醫生說是體重會變輕.

我說這種要早該開給我吃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