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和老公結婚滿一年的日子.

所以大放送一張婚紗照嚇嚇大家.

話說這張照片也選了放大版在宴客時擺在入口處嚇賓客的.

那時候因為已經懷孕3個月多了!

所以胸部也很爭氣的長大了不少.

再加上隱形胸罩的神奇效果.

當時來參加宴客的同事焦點都在我的胸部上啊!!!

 

回想認識.交往到結婚的種種過程真的很多感觸在其中.

記得讀高職的時候日本有個偶像叫『安室奈美惠』.

她很年輕就結婚生子了!

那時候我心裡面也很希望自己能像她一樣年紀輕輕就步入婚姻.

但很可惜在遇到適合的人的時候卻不是適合的時間.

就這樣走了7年卻也是分手收尾.

之後也斷斷續續談了幾次戀愛.

也曾經因為某個現在回想起來根本不值得的人想不開過.

 

記得剛跟老公交往時互相都是以『結婚』為前提在交往的.

但雖然嘴巴是這樣說.

可是對婚姻也還是懵懵懂懂的.

雖然交往都很順利但卻也沒有出現『結婚』這個念頭.

一直到我們鬧出了人命才被趕鴨子上架的辦了婚事.

進入婚姻之後才發現很多事真的和婚前不一樣.

 

但我們婚姻真正的危機卻是在我們失去孩子的那一天開始.

那樣的痛我永遠無法忘記.

就算現在很少因為想到她而哭泣.

就算現在再被旁人提起小孩的事已不再那麼感傷.

但...我知道我那個傷口永遠好不了!

小孩走的時候我們結婚才滿2個月多.

接下來的日子我們都在爭吵中度過...

因為我不能原諒也不能釋懷所以所有的怨恨.情緒都發洩在老公身上.

那時也無時無刻把離婚掛在嘴邊.

甚至連離婚協議書我都簽好名了丟在老公面前.

也曾因睡前又想到孩子的離開而起爭執我半夜離家散心.

孩子離開的前半年真的很後悔結了這個婚.

這樣的日子一直折磨著彼此.

就這樣每天不開心就發脾氣就哭鬧.

老公從一開始的反彈到後面的全然接受.

不管我怎麼吵怎麼鬧他都奉陪也不責備我.

漸漸的我也知道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也開始跟老公規劃每個月都要來一趟小旅行.

也因如此才讓我又開始想在部落格記下跟老公的回憶.

就這樣感情又漸漸的修復起來.

 

回首這一年還是難過大於快樂.

也曾後悔懊惱過.

從來沒想過會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卻也發生了!

雖然結婚週年那天沒對老公講太多感謝的話.

但在這邊我要謝謝我的老公對我的包容和體諒.

未來的日子我會繼續努力經營我們的婚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