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週年當天我們選擇了『紅敞精廚牛排』來慶祝.

雖然那天一整天都在下雨.

但心情卻是開心的呢!

才從地下室坐電梯上來老公就說忘了拿手機要再下去停車場一趟.

我就在外面吹冷風等老公啦!

在等待的同時店門口就有菜單可以先看了呢!

雖然是預約5點半.

但因為怕下雨車多所以提早出門.

沒想到到紅敞的時候才5點多.

因為時間還沒到.

店員就請我們先在等候區稍等一下.

越來越喜歡挑最早的營業時間就來用餐.

因為要拍照都很好拍也不會有路人甲乙丙.

連拍個櫃檯店員都主動消失真的太~棒~了!!!

嚴格來說紅敞的櫃檯真的陽春雜亂許多.

但也許是開放式的關係吧!

~贈品區~

這個通往二樓用餐區的樓梯看的我好愛啊!

真希望以後有能力買房子時家裡面也能有這樣的樓梯(想太多...)

樓梯前方的擺飾.

只要有熊看起來就很有溫馨的fu.

因為沒有要求上二樓拍照.

所以就用望遠鏡拍攝二樓.

廁所裏面的佈置蠻溫馨的.

女廁有擺放一張尿布台(不確定正確說法???)

不知道為什麼我第一個念頭就是如果我有小小孩.

我絕對不會把小小孩放在上面換尿布.

因為覺得那個尿布台很髒...

而且廁所裏面的地板有幾塊都黑黑的.

感覺也很不乾淨.

本來以為可以被安排到有沙發的座位.

但卻被安排到這種的...

~鮮紅色的菜單~

點餐方式跟西堤一樣.

但不同的是有分598.798.998三種價位和368的兒童餐可以選擇.

值得一提的是店家提供的是溫開水.

天冷的時候喝到溫開水真的很溫暖捏.

而且店員會詢問是否需要添加檸檬片喔?

我的~義式雞絲春捲~

使用越南米皮包裹著雞肉絲和季節蔬菜.搭配辣味番茄醬.青醬和巴薩米可醋.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老公的~加州風味煙燻鮭魚~

酪梨薯泥搭配酸奶.口感微酸.煙燻鮭魚佐上辣味美乃滋.口感溫和.爽口開胃.

老公很機車鮭魚都自己吃光了!

我只有吃到切片的水煮蛋...

~麵包~

菜單上的名稱是~雙味魔杖~感覺跟麵包搭不上邊.

但都不錯吃喔!

老公的~海鮮清湯~

以新鮮溫室牛番茄及柴魚片.加入普羅旺斯當地著名香料熬成湯底.含有新鮮的海鮮食材.口感鮮甜清爽.

表面上看起來很普通.

但裡面料不少.

我的~羅勒香草野菇濃湯~

奶油湯加入新鮮香菇及洋菇熬煮.搭配羅勒醬汁.香氣十足.

來吃西餐就是要配這種濃湯比較搭.

最後我的湯都被老公拿去沾麵包吃了!

老公的~鮮蝦蔬菜棒沙拉~

鮮蝦和口感甜脆的蔬菜棒.配合濃郁的咖哩醬.吃起來爽脆.生菜則搭配香甜的覆盆子醬.有兩種截然不同的風味.

裝蔬菜棒的容器內有沾醬在裡面囉!

老公也吃的津津有味啊!

我的~橙香優格水果沙拉~

以美生菜當底搭配季節水果.淋上橙香優格醬汁.清脆爽口.

各種美味的水果搭配在一起.

和酸酸的優格醬一起入口想到又快流口水了!

~檸檬沙瓦~

真不知道這麼好喝的飲料是怎麼做的?

每次都只給一小杯真的喝不過癮啊!

~焗白酒干貝~

採用日本帆立干貝搭配白酒煨炒至香.再以法式焗烤方式呈現.

在和老公回顧這結婚一年的心酸點滴的同時.

服務生又端了兩樣招待的餐點上來.

雖說是招待的餐點.

但其實就是前菜的部分又上了不一樣的讓我們品嚐.

一開始我們還在納悶難不成是因為結婚週年的關係才多送一次前菜給我們.

結果服務人員說是因為廚房沒有瓦斯了!

所以主餐要再等一下子!

於是就再招待了兩份前菜.

在品嚐的同時我還跟老公在嘀咕著~廚房沒有瓦斯也真是太扯了吧!

~和風燒牛肉~

採用三分熟牛肉薄片.搭配上紫洋蔥絲及特製和風醬汁.

除了再補兩份前菜之外也多送了『餐前酒』兩杯.

老公的~香蒜奶油厚切牛排~

精選紐西蘭上肩胛牛排.經過特殊按摩處理.肉質更有彈性.淋上香蒜奶油醬汁烘烤.口感香嫩多汁.

老公一直慫恿我吃ㄧ塊牛肉.

但我真的不敢吃這麼大塊的牛肉.

因為我覺得塊狀的牛肉有一個味道.

就像羊肉有騷味一樣啊!!!

我的~百里香嫩烤春雞~

春雞肉質細嫩鮮美.醃製百里香辛香料.以法式料理方式.烘烤至金黃色.鮮嫩多汁.香氣十足.

服務人員送餐之後馬上說要幫我切春雞.

我也沒有多想就說好.

沒想到服務人員還蠻貼心的說要不要先拍照?

雞肉切的蠻大塊的.

腿的部份服務人員說直接取錫箔紙的地方食用就好.

~沾醬~好像是紅酒再加一樣忘了是什麼東西調配而成的...

味道普通.

老公的~焦糖布蕾~

口感滑嫩順口.表面焦糖現烤.香脆且甜而不膩.

我的~提拉米蘇~

Mascarpone Cheese搭配底層的咖啡海綿蛋糕而成.

對我這不愛吃甜食的人吃這種甜點真的是一大折磨.

所以最後幾乎都進了老公的肥肚.

老公的~天然水果醋冰飲~

我的~覆盆子熱飲~

我們兩個很好玩.

我說老公的飲料比較酸.

老公卻說我的比較酸.

最後我們倆交換飲料喝.

離開的時候本來想請服務人員幫我和老公在這個樓梯拍張合照.

但因為用餐的人越來越多想想也覺得不好意思.

所以只好叫老公拍我而已.

回來後有點後悔一週年的慶祝沒有拍張合照.

兩份598的套參加一成服務費總共1316.

價位尚可.餐點也還可以.

但服務卻遠不及台塑集團旗下的王品或西堤.

雖然有推荐沒去過的同事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

但我想再訪的機率應該是不高的.

 

 

 

 

在哪裡?

http://www.redsteak.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