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最後一個禮拜天我和老公特地到大坑吃這間早餐.

一開始跟老公提到這間店名時老公還以為是在賣跟『蛋』有關的餐廳.

但其實它可是一間早餐店呢!

店門口的小黑板寫了六種的餐點組合可供選擇.

落落長的菜單.

看到有點眼花撩亂.

內用的座位不多感覺又很凌亂.

靠窗的爸爸坐那麼小的椅子好好玩啊!

好多人.

還是好多人.

本來要內用的.

但根本苦等不到位置只好改外帶啦!

外帶會給一張號碼牌.

好嚇人的數字啊~63號!!!

老公的臉都綠了!

我只好一直安撫他這間早餐真的很好吃喔!(但其實我也是第一次來而已啊!!!)

店員那麼多動作應該會很快才是.

但面對那麼多的點餐單處理要多快好像也很難.

第一次看到早餐店有這種機器.

原來他們有把漢堡先烤過.

印象中一般的早餐店似乎沒有這樣做呢!

但可惜我們並沒有點漢堡.

不然應該可以吃看看有烤過跟沒烤過的差別在哪裡?

等了快半小時餐點全部到齊.

平常如果買早餐要等那麼久應該就閃人了吧!

好險今天休假才有時間在那邊慢慢等...

拿到早餐後很開心但也只能很克難的坐在車上解決囉!

我的燻雞土司+蛋.

紙袋外有很多小洞.

這樣土司才不會悶著軟掉而影響口感.

一般外面的早餐店好像都會問土司要不要去邊?

但他們家的卻沒有問.

燻雞的味道很夠.

料也給的很多.

老公點的肉鬆蛋餅.

排列的好整齊看起來就很誘人...

我們都很喜歡吃A─bo的肉鬆蛋餅.

所以我們只要去外面吃早餐都幾乎會點肉鬆蛋餅來吃看看會不會找到比A─bo更好吃的肉鬆蛋餅.

沒想到我跟老公都覺得比A─bo的還好吃耶!

取餐的時候我跟店員說我要加辣.

結果店員說會另外付醬料包給我.

本來以為只是一般的醬油膏跟辣椒醬而已.

但沒想到連調味料都很好吃.

辣椒醬感覺也跟一般在外面吃到的不一樣.

但我忘了把它們拍下來就是了!

老公又點了一份蘿蔔糕.

也還不錯吃喔!

這間早餐店會在網路上那麼有名應該不是沒有原因的.

餐點真的跟一般的早餐店吃起來的口味不同喔!

連電視節目都有來材訪過呢!

但我想工作人員的速度跟環境空間的利用應該可以再加強提升一點就是了!

 

 

 

 

在哪裡?

台中市東山路一段189之12號

04-24370041

0550~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