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溪頭玩的當天早上我跟老公很悠哉的睡到早上快九點才起來.

因為想吃點不一樣的早餐.

所以就叫老公用手機上『食在方便』APP搜尋一下豐原還有什麼好吃的早餐.

就這樣讓我們找到了這家在豐原市場裡的『吸引力大腸蚵仔麵線』.

雖然老公是土生土長的豐原人但老公也壓根沒聽過這間店.

搜尋了一下網路食記網友說是位在豐原城隍廟巷口前.

但老公也不知道豐原的城隍廟在哪就是了!(簡直是一對在亂的夫妻嘛?)

好險傻人有傻福~我們只繞錯了一條巷子就找到這間店了!

~價目表~

小菜都沒有寫價錢讓我們小夫妻都不敢造次亂點.

真的很討厭沒寫價錢的店家.

但最後還是點了一份鵝血糕.

我的~蚵仔麵線~

小碗但吃完也很有飽足感.

不管是內用外帶一律都先裝到鐵碗再倒到內用的保利龍碗或外帶的紙盒中.

不管是大腸還是蚵仔都跟麵線或在一起了!

所以那根鐵夾子就是在夾鍋裡的大腸跟蚵仔.

大腸算是給的不少.

但蚵仔卻只撈到3顆.

老公點的乾麵.

攪拌均勻以後再吃.

麵條很Q超好吃的.

肉燥也很夠味.

老公還點了一碗綜合湯.

但一碗要50元還真是不便宜啊!

像我這樣的小資人妻都不會點那麼貴的湯.

但老公說料給的很多所以他覺得50元合理.

~鵝血糕~

明明是豬血糕或米血但為什麼店家要叫鵝血糕覺得好怪啊?

還是它真的是鵝血做成的啊?

店家有特製的沾醬.

店面其實不大.

我們到的時候裡面已經沒有位置了!

所以我們就坐在外面的位置.

老闆還很貼心的叫我們要小心因為靠近料理區所以會比較燙不要燙到了!

唯一令我有點微詞的就是店家都用保利龍在盛裝食物而且又都是熱食居多真的不太好.

畢竟保利龍遇熱會散發致癌物對人體也有害呢!

如果以後有天想吃我應該會選擇外帶吧!

 

 

 

 

在哪裡?

台中市豐原區復興路148號(城隍廟巷口前)

04-25256666

0630~1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