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花蓮行多虧了有位同事是花蓮人.

所以問了她很多哪裡有好吃好玩的就對了!

這間冰店同事說她經過了很多次但都沒有特地停下來吃過.

她說這次休假她要去吃看看.

於是我也把這間冰店安插進來囉!

很巧的是那天到那間冰店竟然還遇到同事呢!

建華冰店前方有『南澳鄉戶政事務所』.

是『冰單』不是兵單喔!

同事說最有名的就是『傳道冰』.

看了一下竟然還有賣飯類跟水餃耶!

位於9號省道旁的建華冰店已有70年的歷史.

很中規中舉的店面.

右後方那台機器好像就是做冰的機器.

剛到時滿滿的人.

說實話到現在每次去外面吃東西要拍內部的空間都會很尷尬.

很怕別人以為我是偷窺狂什麼的!(其實我也拍的很緊張啊!!!)

以古董級的製冰機所做的清冰口感介於雪花冰與冰淇淋之間.細緻又不黏膩.暢銷口味有雞蛋牛奶冰,紅豆冰,三色冰等.

沒拍到冰的完整面貌.

因為我剛好去上廁所.

一出來老公就一手拿湯匙;嘴巴又動個不停.

一看到這付光景就知道老公已經先行開動了!

真的是敗給他了!

綠豆很綿密.

傳道冰也是以清冰做基底.

上面再加上紅豆,綠豆,花生.

印象中好像還有一種料但我忘了是什嗎?

其實也不確定有沒有???哈~

吃完的時候還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還跟老公說明天回程路過還要再吃一次呢!

 

 

 

 

在哪裡?

http://tw.myblog.yahoo.com/rca7488/ 建華冰店的官網.

但好像荒廢很久都沒更新了!

宜蘭縣南澳鄉蘇花路二段419號.

03-9981150

平日0700~2230;假日0700~翌日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