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老公接到公公的電話說小嬸要介紹一個有名的婦科中醫生讓我去看看調身體.

其實一開始是想在豐原的天寶中醫看診的.

但想想這也是公公的一番心意.

所以就想說去這間張白欣中醫看看.

在去之前先上網查了一下這個醫生的評價.

首先她是個女醫生.講話很快又直接.

網路上也蠻多人說她很兇之類的.

但也蠻多人說她在婦科方面真的很厲害.

本來禮拜一就要去看診了!

下午3點看診.2點40開始掛號.

我2點7分到診所已經人山人海了!

因為現在網路爬文是說一天只看10個初診病患.

看了這麼多人我想應該是掛不到號就直接回家了!

沒想到今天問了也去看診的人卻跟我說現在好像沒有初診名額的限制了!

本來拿藥時想問護士確認一下但卻忘了!!!

 

這間中醫診所真的是很不顯眼.

而且附近只有路邊停車格可以停車.

但週圍辦公大樓挺多的.

所以平常天開車去可能要碰運氣才有停車位吧!

也因為這樣我都是從豐原騎機車去看診.

上次1點半才從豐原出發.

這次提早一個小時12點半就出發.

到診所時門還是關著的.

也沒看到有排隊的人所以就先到隔壁的全家買午餐.

沒想到一出來就看到2個人坐在診所門口等了!

看了時間也才1點14分...

 

2點診所的門才會開.

診所是在2樓.

之後就又坐著等2點40分開始掛號.

但2點33分就要站在門口排隊了!

這時候在我前面的人很好心的提醒我要排隊了!

說也奇怪本來是一坨的人.

等到要排隊準備掛號時後面的人竟然有辦法排成一隊.

誰在誰前面.誰先來後到大家都知道.

好險我是第2個到的不然我應該會搞不清楚我是在誰前面或誰後面.

反正就是很妙的排隊方式...

 

因為是初診所以被排4號的診號.

護士跟我說的時候雖然嘴巴上說沒關係.

但其實心裡覺得蠻不舒服的.

但為了看到這個醫生也沒辦法啦!!!

初診的病歷表要寫的東西蠻多也蠻細的就是了!

 

3點半就看到我了!

進去之後醫生講話真的像機關槍一樣.

只是很訝異的是她說我卵巢恢復的不錯.

身體也沒有甚麼問題.

真的只能說是運氣不好.上帝在考驗我...

聽到之後有點三條線~~~

但她有建議我要量基礎體溫才能抓什麼時候同房最好可以避免精子結合到過老的卵子又造成流產.

其實聽到醫生說我身體沒問題時我還蠻訝異的.

因為我的狀況在很多人眼中都被判定是身體不好造成的.

聽多了我也不想反駁就是了!

醫生還是開了5天的藥給我吃.

但她說我之後就不用來了!

目前是想說等月底去榮總看過免疫科後再決定之後要怎麼做.

至於量基礎體溫應該會等到這個月的經期第一天再量囉!

 

雖然被說身體沒問題應該是開心的.

但今天還是哭著離開.

心還是好痛喔!!!

 

 

 

在哪裡?

DSC024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