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術後一週回診的日期.

上次懷孕省豐的3個婦產科醫生我都掛過他們的診.

3個醫生看過一遍下來還是覺得第一次因經期過常去看診的『許炤松』醫生比較有我的緣.

第一次看到許醫生心裡的os是~這麼年長的醫生醫術不知道好還是不好???

也不知道是不是很多病患跟我有同樣的fu.

所以許醫生的診其實沒什麼病人.

but~我還是要說許醫生是省豐3個婦科醫生中我覺得我最喜歡的婦科醫生...

 

這次回診也問了醫生為何都沒有出血?

醫生是說因為已經在手術時打了收縮劑.

所以沒有出血是正常的.

另外那礙眼的水瘤也一樣還在我子宮中.

想到肚子裡有個瘤字輩的東西就還是很不舒服.

但醫生也是說下次經期過後回診再觀察囉!

目前還是等著月底去中榮看免疫科.

求子之路還很艱辛漫長~我要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