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號晚上11點多才剛從榮總回到豐原.

剛上網查了一下目前陳醫生看診進度.

目前的看診號次到90號!!!

而最末號是103號...

自從禮拜二看完免疫科的陳信華醫生後就一直在掙扎婦產科要何時改到榮總看???

大概仔細思考了一天就決定這個禮拜五一早就殺到榮總掛現掛陳明哲醫生的診.

畢竟都能讓陳信華醫生治療我的免疫了!

婦科方面還是也找能互相配合的醫生比較好.

就這樣昨天7點就起床梳洗後直殺榮總掛號.

很高興掛到了71號.

但因為下午3點前要完成報到手續.

於是我從下午2點半到醫院後就在醫院整整待了8小時才離開.

光停車費就花了225元不打緊.

要離開前因為在醫院待太久都沒吃東西餓到頭昏眼花竟然找不到車子停在哪???

 

陳明哲醫生在網路上的風評很好.

從下午2點半到醫院時的看診號是19號.

等到我71號看診時已經是晚上10點12分了!!!

因為很怕過號所以都不敢去上廁所更不敢去買吃的.

有點不能理解為什麼非要下午3點前完成報到手續?

因為報到後還要等護士問些問題.

這一等又是天荒地老就算了!

護士問過的問題就算寫在紙上了但醫生還是會再問一下真讓我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而且照超音波的小姐我覺得還蠻粗魯的.

進入診間後會有一位住院醫生先幫第一次看婦科的人先內診.

個人感覺也是很粗魯...

之後還要再等一會才能讓陳明哲醫生看到診.

 

跟醫生說了想做人工的原因.

但因為卵巢有水瘤的關係醫生說要先評估卵巢功能再決定能不能開刀?

醫生說因為已經做過蠻多次手術了怕卵巢功能不太好.

而如果卵巢功能不好了再動刀可能會不孕了!

最後醫生對我說等檢查結果出來再看看要怎麼做能幫助我趕快懷孕.

聽到的時候覺得很感激.

 

雖然這次離開醫院也是放聲大哭一直到上高速公路.

我想這樣的情況也許會一直發生也說不定.

但我相信有天這些眼淚都會被擁有小孩的喜悅所取代.

下一次回診是3月7號.

但卻掛到了112號.

而且也還是要下午3點前完成報到.

下次應該會報到完先回家等到看診號快到時再去醫院吧!!!

昨天偷喵了一下榮總做人工跟試管的價錢.

最後跟老公講好先做一次人工.

如果失敗就直接做試管.

但如果醫生直接建議做試管就直接做試管就是了!

希望之後的卵巢檢查卵巢還是健康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