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將近兩個月的時間終於要回診了!

但我卻犯了一個很蠢的錯誤.

明明第一次回診陳醫生說往後要回診前兩個禮拜要拿抽血單回醫院抽血.

沒想到我嘴巴說好.

但腦子裡卻沒記住.

所以本該在這次回診前兩個禮拜回醫院抽血的我卻在第一次回診就抽血了!

那時候根本也還沒吃藥所以抽血根本檢查不出指數有沒有任何變化.

為了這件事我睡不好覺好一陣子!!!

早在前一個禮拜收到簡訊說今天陳醫生要請假改由代理醫生看診.

本來還蠻失望的.

因為苦等了那麼久卻不能看到陳醫生本尊.

也因為如此我昨天又失眠了!!!

滿腦子都在想今天代理的醫生好還是不好?

他會不會怎樣怎樣想了一大堆...

早上帶著憂喜參半的心到了榮總後竟看到陳醫生坐在診間裡.

護士叫我進去後我還問了醫生怎麼會在看診?

醫生笑笑的回我雖然請假還是可以看診的!!!(那幹麻要請假啊???)

一看到是陳醫生我就在想我昨晚想了一堆有的沒的真的是很白痴啊!

難怪老公常說我常想些沒用的對自己真的一點幫助都沒有.

 

這次陳醫生問我最近吃藥的狀況如何?

我說除了常忘記之外沒有什麼異狀.

之後陳醫生問我那要準備懷孕了嗎?(聽到這個心裡面好開心...)

但我跟陳醫生說我已經不敢再自然受孕了!

如果可以我要做人工或試管.

陳醫生也說因為我必須從行房開始就打針所以人工或試管對我算是比較好的方式.

但其實我也是害怕自行受孕又失敗的打擊了!

本來陳醫生幫我掛了兩個月後的複診.

但最後改成3月和4月都有預約複診.

今天看到陳醫生本人心情很好.

他也問我有沒有長輩給我生小孩的壓力?

我就回他長輩嘴巴都說不生都無所謂.

但誰知道他們內心真正的想法?

之後陳醫生也跟我說他們結婚5年也沒懷孕時一直被長輩關切時的心情.

唉~有時候真的覺得一個好的醫生也會是一個好的聽眾.

雖然又是一度講到語帶哽咽.

但醫生的同理心給了我很大的安慰啊!!!

這兩天準備再回省豐看卵巢的水瘤目前的狀況.

再來要改在榮總看不孕科囉!

只是陳明哲醫生的診怎麼那麼難掛啊???

 

YA~期待好孕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