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引頸期盼的回診日.

現在看醫生似乎是我既期待又無奈的事了!

期待是希望能從醫生口中聽到抽血的指數都正常或不錯的好話...

無奈是這樣的日子不知道何時才會結束???

 

這次回診很不幸的感冒了!

看到陳醫生時兩眼灼熱神智也有點不清晰.

本來想跟陳醫生說我有去找婦產科主任看診了!

但我才一進診間陳醫生就問我手術狀況如何???

哈~健保卡一插下去我在中榮的看診紀錄根本一目了然不用跟醫生多講.

醫生說我上次抽血報告的血栓有正常了!

這次回診多開了伯基也就是阿斯匹靈先讓我吃看看有沒有副作用???

醫生也提醒如果有生理期或要動手術要停藥.

而伯基也要連續吃一個禮拜抽血檢查才能知道效果如何?

目前就是每天早晚餐後吃伯基跟必賴克屢兩種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