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期待的回診日.

但往往期待越大失望也越大.

每次總希望醫生多對我講些什麼的時候卻總是落空...

今天看診前就被跟診護士搞壞了心情.

再加上不知道是最近吃太多藥的關係還是怎樣頭無時無刻都處在劇痛的狀況?

感覺兩邊的太陽穴都快炸開了!!!

這次回診醫生說上次抽血檢查我的身體對吃阿斯匹靈的反應很好.

說是有把我的白血球降下來(沒聽錯的話...).

然後又問我何時要懷孕?

我就說我決定要做試管了!

但因為上次月經異常沒辦法抽血檢查腫瘤指數所以要等這個月經期乾淨後抽血回診婦產科再看醫生怎麼說.

接著醫生就說那阿斯匹靈跟奎寧還是繼續吃就結束看診了!

 

從診間出來的時候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開始哭了???

之前每次去看診完都是在回家的路上才在車上放聲大哭.

這次卻在外面等護士給我領藥單.收據跟下次預約的回診單時我就噴淚了!!!

從去年11月第一次跟陳醫生求診到現在也要五個月了!

突然覺得這五個月就這樣過去了我卻還在原地打轉一點進展都沒有.

又想到如果去年十月沒流產的話下個月的17號就是我的預產期了!!!

越想越嘔也越傷心...

 

前陣子好不容易打起的精神也在最近慢慢的瓦解.崩壞中...

真的覺得週遭的人都很差勁.

時不時就會提到小孩的話題讓我一直受傷.

雖然每次都要裝的無所謂不在意.

但其實都要花很多時間來平復這些情緒甚至是傷害.

縱使老公都說是我太敏感.

都把別人無心講的話當成是攻擊或是嘲笑.

但我就是這麼脆弱敏感啊!!!

 

這次的回診經驗真是非常不愉快.

雖然很想要趕快回診婦產科.

因為很想趕快進入試管的療程.

但最近的壓力跟情緒已經讓我有點吃不消了!

如果不發洩出來我想沒有愉快的心情試管應該也不容易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