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姊妹旅行回來的隔天早上突然有一個想法一直在腦海中滋長.

那就是~其實我很幸福!!!

嫁給老公之後也不用擔心工作也不用擔心錢.

也只和公婆住在一起一年多我們就搬出去住了!

現在的我想去哪我都可以自己去.

想買甚麼也不用看人家的臉色.

回去跟結婚前的日子相比現在其實過的更好更踏實.

但之前的我卻常執著在沒有小孩的點上一直不開心或對老公發脾氣.

現在想想我真的是人在福中不知福...

DSC04066_調整大小 .JPG

有小孩的幸福我還沒有真實的體會過.

雖很想親自感受.

但老天爺可能覺得時機未到所以先派老公當我的大孩子給我虐待.

兩人世界真的很美好.

想去哪就去哪.

DSC04088_調整大小 .JPG

雖然偶爾還是會因為小孩偷偷哭泣.

但我答應老公不會再把負面情緒發在他身上了!

因為要有好的情緒之後懷孕才會生出好脾氣的小孩.

DSC04116_調整大小 .JPG

最近聽到一個長的很美身材又好的部落客老公有小三的消息.

他們也生了一個小孩.

在外人眼中應該是人人稱羨的夫妻卻也不如外表看到的幸福美滿.

而藝人徐曉晰也驚傳婚變離婚了!

以前還在奇摩寫部落格時我都有按時看她的網誌.

聽到她離婚的消息真是不可置信...

婚姻的構成要件不單是有小孩就有保障.

也不是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另一半就不會變心.

DSC04140_調整大小 .JPG

雖然現在沒有小孩.

但我覺得現在的我已經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