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6點就起床去榮總掛號.

昨天也因為一直在擔心巧囊的狀況整夜也沒睡好.

掛好號之後接著等9點報到再回家.

在等報到的時後有個人突然跟我們閒聊.

她說她這個月植入的已經確定懷孕了!!!

除了感覺到她的喜悅之外還有那麼一絲的驕傲.

看了一下她的另一半真的是很有年紀了!

我想他們應該都是很開心的有了這個得來不易的寶貝吧!!!

 

接著又遇到一位長輩主動跟我聊天.

問我為了什麼來看婦科?

不知道怎麼聊的最後聊到她的兩個小孩?

從她的口中得知她的孩子成就都很高也都很讓她放心.

感覺講到她的孩子她很幸福...

雖然我很想有自己的小孩.

但我也常質疑自己能教育出怎樣的孩子?

有時也會害怕千辛萬苦得到的孩子以後不成材怎麼辦???

唉~真的是太愛胡思亂想了我!!!

 

報到完後又要等照超音波.

這次照超音波的小姐態度比上次好.

應該是上次有病人跟醫生反映那個小姐態度不佳之後有改善吧!

早上7點到醫院等到離開時已經11點多了!

這次為了不讓醫院賺我的停車費我特地跑去停不用錢的北區第二停車場.

 

晚上6點又從家裡出發去醫院.

到了診間後這次的醫生又是客氣到不行.

這次連老公問他不管多可笑的問題他都一一回覆.

首先醫生先跟我說用吸引術吸取巧囊但巧囊並不會完全消失.

他說上次幫我吸了25cc.

但今天照了超音波裡面又有了35cc的囊腫.

所以是復發無誤...(我還一直以為醫生根本什麼都沒做...) 

最後醫生說因為還是要看抽血的報告才能知道我的腫瘤指數目前是多少再來決定下一步要怎麼做?

但醫生也有說這次MC會這麼痛的原因可能是上次有吃了黃體素過度刺激卵巢也說不定...

接著醫生給了我兩個方向.

一種就是不管腫瘤指數如何直接走試管療程.

但只取卵.凍卵不植入.

接著治療巧囊之後再植入.

另一種就是先治療再走試管療程.

但醫生有說如果不治療先走療程他怕到時打的針劑會過度刺激我的卵巢我應該會痛到必須吃止痛藥過日子.

但如果先治療再走試管他說一定會影響卵巢功能.

他說我目前AMH還有4.45.

如果先治療可能AMH能會掉到3左右.

回來的路上跟老公討論的結果是先走療程取卵凍卵後再治療.

這次醫生開了止痛藥給我吃.

還跟我說如果痛到受不了可以來醫院打止痛針不要忍...

接下來就等下次回診看腫瘤指數報告囉!

這張陳醫生的紙條已經收在錢包裡了!

希望接下來就照這樣去努力就會有好希望啦!!!

DSC07041_調整大小 .JPG

這次回診前很感謝Carol留言給我一些建議.

不然我本來明天要很衝動的去省豐約巧囊切除的腹腔鏡手術.

本來也想換醫生的但今天看到成功的案例在我眼前分享她的過程.

我真的覺得我應該要再多點耐心才是...

謝謝Carol給我的祝福.

相信有她的金口祝福接下來的免疫跟試管之路都會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