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月經跟上個月只相差了16天.

自從上個月13號做了巧克力囊腫吸引術後的月經都異常.

一次是來了兩個禮拜.

然後這次是從月經第一天經痛到月經走後還在痛.

這次月經我連吃了5天止痛藥還是痛不欲生真是快死了!

真是奇怪的巧囊不處理都沒事一處理反而狀況更糟...

今天是月經走的第3天右腹部還是劇痛最後決定去省豐婦產科檢查一下是怎麼回事?

沒想到一照超音波才發現我的巧囊根本整顆好好的還在我右邊的卵巢裡.

而且已經長到4.8公分這麼大了!!!

聽到醫生這麼說的時候我在心裡馬上咒罵榮總的婦科醫生.

上次術後回診我說我的右腹部還會劇痛還跟我說是正常的.

真是他X的!!!

連超音波也沒照也說我的囊腫已經都消失了!!!

真是他X的!!!

每次回診都花了我一堆時間結果卻給我搞這個烏龍出來...

看完醫生回來跟老公講他也說要去找醫生理論.

真的是太誇張了啊!!!

 

經過這次的事情我想我應該會換醫生了!

但明天還是打算先去找陳醫生理論一下.

今天要離開省豐時婦科醫生還一直要我自然懷孕不要做試管.

被他這樣一講我又開始動搖了!!!

老天爺啊~你不要再整我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