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386_調整大小 .JPG  

首圖要感謝雙妞麻的『好孕綿』.

可愛的小卡是雙妞拔親手繪製的喔!

得到雙妞父母的集氣祝福加持真是再也沒有比這更好的禮物了!

 

五月對我而言真是百感交集的月份.

從不需要求子到現在因為免疫有問題必須藉助試管才可能有小孩這一路的心境其實是矛盾的.

這兩年多來小孩的話題似乎讓我跟週遭的親友築起了一道牆.

在他們面前我從沒表露出我的痛苦無助.

我還記得在我引產後有個要打電話關心我的朋友到最後卻變成我在安慰她.

但人都是健忘的.

很快的週遭的人都忘了你遭遇過的困境.

甚至開始觸及我再也不想觸碰的區塊.

久而久之真正能訴苦說煩惱的管道變成了一個冷冰冰的電腦銀幕.

這兩年來在不同的管道不同的平台認識了很多素未謀面的朋友.

大家都有自己的故事自己的歷程.

因為大家都有相似的狀況所以更能感同身受並給予鼓勵祝福跟建議.

每個给過我溫暖安慰的都是我的貴人.

 

雖然現實生活中在外人面前我會裝成我是不想生孩子的態度.

然後在私底下自己默默的鴨子划水不斷努力著.

也因如此在現實中也得不到任何人的關心或幫助.

但網路上的朋友卻給了我很多的溫暖.

 

在這要祝福bess還有我自己以及許許多多在求子路仍在努力的夥伴們.

雖然不知何時會成功.

但不要放棄就有希望.

也要祝福成功的Carol和雙妞麻整個孕期都平安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