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04_調整大小 .JPG

在去東石漁人碼頭前我們先去配天宮拜拜.

距離上次去已經是要2年前的事了!

這次也把2年前求的紅花帶回去.

問了裡面服務的師姐她說我們也太久沒回來拜拜了吧???

而且又說我2年多都沒懷孕是不是有問題需要檢查???

最後我們去註生娘娘那擲筊問需不需要換新的花回去?

在跟註生娘娘稟報的時候看著註生娘娘的佛像我的眼淚突然掉了下來!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難過.

老公整個被我嚇到.

所以最後是老公擲筊問註生娘娘我們需不需要換新的花回去?

最後擲筊的結果是需要換新花.

接著我們又回去找師姐換新花.

沒想到師姐披頭就說是要改換白花嗎???

記得2年前來求花時師姐也是先拿白花給我.

而今天遇到求花的人也大都是求白花.

只有我們跟另一對夫妻是求紅花.

離開配天宮時叫老公站在門口拍張照片紀念.

希望下次再來是來答謝神明的.

DSC07405_調整大小 .JPG

2年前來求花我是自備提袋來裝求到的花回家.

沒想到這次再來廟方會把花裝在這麼精美的提袋中喔!

DSC07406_調整大小 .JPG

後面的注意事項跟2年前一樣.

拍完照後我就把它放在床頭啦!

再進入療程前也去跟神明稟告了感覺心裡踏實多了!

回家的路上老公主動跟我說他這次在擲筊時跟神明講了很多也解釋了為什麼2年前來求花後卻沒有積極努力的原因.

其實聽到的時候我真的有感覺到老公這次應該是真的很認真的想要有小孩的決心了!

現在一切都交給老天爺做主啦!

下禮拜要開始狂跑醫院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