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診榮總免疫科.
掛了105號下午才去發現已經看到99號.
而且我後面只剩3個人還沒看.
讓我ㄧ度很緊張醫生會不會已經下班了???

今天醫生的心情似乎不怎麼好.
老實說我覺得陳醫生有點情緒化.
很多姐妹也會在群組說今天看診醫生心情好的時候會多聊一下.
但不好的時候卻臉也不怎麼好看.
一開始看診醫生先問我去做試管了嗎?
我說還沒但已經發現懷孕了!
然後又問了我第一次來檢查時的IGG跟IGM過高這次有檢查嗎?
醫生才說這個檢查現在沒辦法做.
要等廠商怎樣的(我也沒專心聽...)
但我有點擔心我那兩個過高的指數會對我的小孩不利啊!!!
最後醫生要我把肝素冰在冰箱.
這次醫生又要我下次回診要自己掛號.
上次也有跟我講過.
但我跟醫生說每次都是你幫我掛的怎麼會要我自己掛呢?
而且陳醫生的診又不好掛.
最後醫生問我有在工作嗎?
我說目前沒有.
這句話講完我就後悔了!
感覺好像要講有比較好...
這次看診感覺沒有很好.

最近反胃跟乾嘔的狀況非常嚴重.
剛懷孕時還在想說怎麼一點反應都沒有但現在每天都很不舒服.
昨天沒辦法喝開水只好擠了檸檬汁來喝.
喝溫水也很不舒服所以又改喝冰的.
雖然不舒服的症狀越來越多但我都心存感激.
希望這一切都表示我的小孩在平安長大著.
老公每天在幫我打針的時候我也一直默念老天保佑.
衷心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