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診序號是94號.
但因為要趕著載外婆去燙頭髮我10點就出發去榮總.
到了醫院才看到46號.
本來以為要等很久沒想到馬上就讓我進去看診我還嚇了一跳呢!
最近熱到快要爆炸了!
以前幾乎不外露的腿現在也管不了那麼多就讓它曝曬了!

進了診間是用跳的.
小華醫生一看到我就說不是懷孕了幹麻用跳的進來?
我說我怕太慢進診間被罵.
小華醫生笑笑的說沒差那一下的時間吧!!!
因為很熱我在診間一直拿扇子搧風.
醫生說我怎麼熱成這樣?
我就說我的體溫應該比外面的室溫還高所以覺得很熱.
小華醫生又問我有沒有在工作?
平常都在幹嘛?
最後醫生還問我是懷男生嗎?
我想可能是我整個額頭跟頭皮的交界處長了一堆痘痘的緣故吧?
感覺他今天的心情非常好...
連婦科醫生才會問的問題他也問了真的是好有趣啊!!!
最後醫生看了上禮拜的抽血報告指數都還在正常範圍裡面.
所以還是每天一顆伯基+肝素0.5ml.
問了醫生如果我體重破50大關肝素的劑量需要增加嗎?
醫生說目前還不需要.

最近打肝素的時候下腹部都會整個很緊張.
下針的時候還會漏尿.
而且不知到為什麼都打了兩個多月的針了一次卻比一次還痛???
我都會罵老公怎麼技術還是那麼差?
不知到肝素要打到什麼時候?
很怕越後期打我會控制不住我的膀胱!!!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