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因為小華醫生要請假.
所以我七早八早就開車去榮總看診.
九點多就到診間了!
昨晚都睡不好.
因為要起來掛下個月的診.
但好險我掛到史無前例超級前面的號碼1號.
做了很多夢.
一個是前陣子過世的叔叔.
又夢到我昨天去參觀的月子中心其實是幼稚園.
搞的我整晚起來3次根本沒睡好.

今天看診醫生說血栓0.42還在標準以內.
上次是0.25.
我就問這樣應該升高了沒有問題嗎?
醫生說血栓會隨著懷孕週數越來越高.
聽到還是覺得很不放心.
另外還問了醫生能不能做羊穿?吃魚油?吃滴雞精這些問題.
畢竟我還是不能補過頭.
免得有些指數又飆升.
醫生是叫我吃孕婦綜合維他命就好了!
滴雞精他說那麼貴叫我先不要吃(原因有點好笑).
羊穿醫生說要做之前肝素要停3天不要打.
醫生還問我產檢有沒有問題?

離開中榮之後就往月子中心出發.
這間評鑑乙等的月子中心.
本來昨天就想直接下定豐原的優悅了!
但會夢到月子中心的夢應該是要我再審慎考慮一下.
所以今天還是照樣去看中國醫藥學院附設的月子中心.
那邊的缺點是很難停車就是了!
月子中心在10.11樓.
共有18間房.
2間8坪的.其他都是5坪的.
房價分別是7000跟8000.
看了之後覺得雖然設備環境沒有優悅的新穎.
房間也不怎麼大.
但畢竟是醫院附設的月子中心我還是比較放心.
而且我也跟接洽的小姐很有話聊.
她也知道我的免疫疾病大概是什麼狀況.
所以讓我覺得感覺都還不錯.
優惠的方式只有入住20天之後才有打95折.
但是從第21天開始才打95折.
打算明天再帶老公去參觀一次就去簽約了!
雖然離豐原有段距離.
但小孩的妥善照顧還是比較重要的.
希望這次一切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