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免疫科回診的日子.
因為又要6點早起掛下個月的回診.
所以又是睡眠嚴重不足的一天.
昨晚睡前請老公泡了一杯很淡的紅茶給我喝.
沒想到立頓的紅茶包那麼好喝.
結果喝完之後卻怎麼也睡不著了!
在床上翻來覆去.
但也因為這樣我才驚覺原來我在睡覺的時候多多還是有在動的.
因為我在翻來覆去的時候肚子裡的女兒也一直滾過來滾過去.
真的是個嗨咖沒錯啊!
最後也不知道翻到幾點才睡著???

現在自己開車出門我都會塞個枕頭在肚子上面比較舒服.
到了診間醫生問我臉怎麼那麼臭?
我說從停車場走到醫院再走到4樓的診間我快累死了!
醫生就問我怎麼不坐電梯?
我就說我不喜歡坐電梯.
這個月的血栓報告出爐是1.05.
目前肝素還是維持0.5ml.

接著醫生問我這個月的狀況如何?
我就說流鼻血的情況還是一直發生.
我老公怕我血會不會流光了!
講到流鼻血有次洗澡洗到一半要低頭沖頭髮的時候看到肚子上流了一道血下來快把我嚇死了!
最後照了鏡子才發現是流鼻血.
醫生要我下次流鼻血要做止血的動作不要放任它一直流.
接著換我問醫生是要剖腹產還是自然產?
本來是堅定信念要剖腹產.
但想到之後傷口的護理還有到時住院可能要因此多麻煩"某人"我就覺得很煩燥.
醫生是說當然自然產是最好的.
但因為我上一次是36週死產我也跟醫生說我這次可能36週開始每天都會神經兮兮的吧!
今天也跟醫生聊到我訂的月子中心不收37週前生的小孩的事.
醫生就問我訂哪邊的月子中心?
我說中國醫藥學院附設的月子中心.
醫生就又問我產檢在哪?
我說在中榮啊!
但因為中榮沒有月子中心不然我一定選中榮的月子中心.
結果醫生要我去院長信箱建議一下.
講到這個我也跟醫生抱怨在中榮產檢媽媽竟然沒有銀幕可以看寶寶的狀況.
醫生就說一個銀幕也才多少錢.
於是他又叫我跟院長順便建議一下.
感覺今天的醫生真是有趣啊!
最後醫生是要我跟婦產科醫生討論一下我的狀況再看是要剖腹還是自然產.
因為他說我的狀況特殊如果要剖腹肝素要打到開刀前3天比較保險.
所以還是跟婦科醫生討論後再決定啦!
希望一切順利到生產那一天.

今天看到奇摩新聞報導藝人六月懷孕七個月只胖3公斤的事.
報導還說她是適合懷孕的體質.
聽了真是圈圈叉叉...
最近很多女藝人懷孕.
所以三不五時就會有新聞報她們怎樣又怎樣.
真是很無聊都沒有有意義的新聞可以報了嗎???
胖3公斤又怎樣啊!!!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