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免疫回診的日子.

也順邊安排做75克的妊娠糖尿檢測.

這項檢測要禁食8小時連水也不能喝.

因為這樣我要求老公今天無論如何一定要載我去醫院.

 

一開始先到門診大樓二樓的服務台把抽血單給服務人員.

之後便被安排到旁邊的抽血櫃台先抽一管血.

我順便又抽了兩管是婦產科報告的血.

一大早甚麼都沒吃就先貢獻了3管血...

之後服務台小姐拿了一個紙杯給我.

裡面有半杯的白色粉末.

之後拿去飲水機加水溶解並盡速喝下肚.

感覺沒上次懷孕喝的糖水甜.

但一次要喝一大杯還是會有點噁心.

尤其是喝完又不能喝水.

之後便是每間隔一小時再回去抽血啦!

 

抽完第一次血後便帶著老公去找我的貴人小華醫生看診囉!

還不到8點半小華醫生已經在看病人了真是好認真啊!

進去診間後跟小華醫生問聲早.

小華醫生突然問我嘴唇怎麼那麼紅?是有擦口紅嗎?

我說我沒有再擦那些東西耶!!!

之後小華醫生問我最近狀況如何?

我就說越來越難睡了!

而且呼吸也越來越困難...

之後看了上次抽血的報告我的血栓來到1.81.

血紅素也偏低.

醫生說這次血栓上升的比較快喔!

所以要我肝素打到0.6ml.

而且也有貧血的現象.

我說我有喝滴雞精怎麼還會貧血?

老實說我喝了滴雞精也沒有覺得體力有變較好.

而血栓這個月上升那麼多我想跟喝滴雞精應該還是有點關係.

又問了醫生可以吃薑母鴨跟羊肉爐嗎?

他說最好是不要.

但我說可以只吃肉不喝湯嗎?

醫生就說還是少吃一點比較好.

 

要離開前醫生問我下次回診還是掛禮拜二嗎?

我說對啊!我今天早上已經自己掛號了!

醫生看到我掛到1號就說我真厲害...

希望血栓能不要再飆高了!

不然很怕要打到2隻肝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