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4日凌晨3點.

突然熟睡的我被多多的哭聲嚇醒.

看她滾到老公身邊坐著還咬著奶嘴.

下一秒奶嘴拔出來後便開始嘔吐.

看到這個畫面整個人完全驚醒.

接著多多開始狂哭怎麼安慰都停不下來.

趕緊叫老公把床上清理一下便抱著多多去清洗.

換好衣服沒多久又吐了一次.

於是我便叫老公先換衣服要帶小孩去掛急診.

但多多一直說想睡覺不肯去看醫生便想說那再觀察看看好了!

因為隔了半時都還沒再吐我們便以為沒事了!

正當要關燈準備睡覺時躺著的多多又吐了!

清洗完後便立馬往醫院衝了!

好險出門前有叫老公帶幾條毛巾.

因為在路上多多又吐了一次.

在等醫生的時候也吐了2次.

短短2個小時就吐了6次之多.

看了醫生後診斷是急性腸胃炎.

先打了止吐針還拿了藥就先回家了!

 

哪知道在回家的路上老公說去山上晃一晃再回家好了.

沒想到在半路多多就又吐了.

那個瞬間我真的很想從後座狂巴老公的頭.

沒事帶我們去繞山路幹嗎?

回到家後才剛停好車多多又吐了一次.

這次我的褲子左半邊都濕了!

 

回家想用藥給多多吃老公說護士說藥不用吃.

因為吃了也是吐出來.

我想說那幹嘛還要開藥給我們?

只能說讓老公這個豬腦拿藥真的是天大的錯誤.

但懶的再跟他爭執了也想說有打針那沒吃藥應該沒關係.

回房後便想說抱睡看多多能不能比較舒服.

但因為已經不是小baby了抱睡抱到手快斷了!

一放平到床上又是嘔吐.

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便開始對多多狂吼???

在樓下打電動的老公便上來接手處理小孩.

這時真的很佩服不睡覺執意要打電動的老公體力過人.

但似乎也只有打電動時體力超級好就是了!!!

 

10點多看多多情況還是沒比較好便又帶去小兒科.

這次醫生開了止吐塞劑和藥.

塞劑在醫院護士就幫我們塞好了!

回家就先讓多多吃藥再煮白粥給她吃.

一直到晚上睡前又再吐了一次.

這次生病的主因都是我帶多多出門時買了路邊攤販的東西給她吃讓她吃到了細菌.

老公一直狂念我真的讓我很不開心.

小孩生病我也不願意啊~~~

只能說真的不要講大話.

才說多多都還沒生過病沒多久就生病了!

這次多多生病真的好心疼.

但也慶幸是在假日的時後發生老公還有加減幫點忙.

平常最討厭洗衣服跟晾衣服的老公被嘔吐沾到的衣服都是他拿去洗的晾的.

這在平常根本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20170204_122455_調整大小 .jpg  

一個晚上就洗了這麼多衣服.

連頂樓的曬衣架也曬了床單.

這次小孩生病真的讓我累到.

有時間都在補眠居多.

辛苦我的寶貝了~~~

希望短時間內多多都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