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半年就參加了2場見面會.

本來以為看完步步驚心麗愛上李準基後其他韓星應該都入不了我的眼.

那時候朋友一直推薦我看鬼怪我抵死不從.

但人生就是那麼奇妙某天真的不小心點進去看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

每晚哄完小孩睡覺做完家務後就是追劇.

雖然隔天早上要起床時都在心裡咒罵自己.

但因為可以跟歐巴在一起的時光都很耀眼.

所以花了4天就把劇全追完了!

真的是拼了老命在追鬼怪.

沒想到過沒多久男主孔劉就要來台灣辦見面會.

但一開始也沒想要參加.

甚至連賣票當天我也沒去搶票.

但有一天睡醒就覺得我不去看他好像會有一個很大的遺憾在我心中.

最後便上網找票.

真的很幸運讓我找到一個賣家原價讓票給我.

而且連運費都少收...

真的是佛心來的.

 

本來在他還沒來之前我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因為那時後還是喜歡李準基多一點.

但4/4韓媒就報出他已和全慧彬秘戀快2年的消息.

那個當下我就很開心我有買票要去看孔劉(畢竟老李已經名草有主了!!!)

 

這是我第4次參加韓星見面會.

但卻是第一次參加這麼大場地的見面會.

而且放眼望去空位真的很少.

沒有坐滿5500人但至少一定有5400人.

這陣子看了很多他youtube上訪問的影片.

越看真的越被他吸引.

雖然網路上很多酸民都會說韓星來搶錢來演戲什麼的.

但我真的覺得粉絲也不是沒有判斷能力的好嗎?

 

DSC00404_調整大小 .JPG

這次看完鬼怪後手很癢的買了孔劉代言的香水.

可惜台灣賣的沒有印孔劉的照片.

用了之後香味我很喜歡.

DSC00403_調整大小 .JPG

另外一個就是戲中金信送給听晫的項鍊.

本來以為這條項鍊應該會很貴.

但好險價位還在我的預算之中.

所以不囉嗦立馬手刀買了!

DSC00401_調整大小 .JPG

這次見面會有販售限量官方授權的明信片.

收入全數捐給喜願協會.

有別於之前參加的見面會都賣明星的週邊商品.

而且所得都捐做公益真的覺得這場見面會更是值得參加.

我也買了2隻恐龍手燈做紀念.

可能1月才參加完李準基的見面會.

4月底又參加孔劉的見面會.

2場見面會給我的感受非常不同.

一開場就穿著全白唱歌.

雖然聽不懂在唱什麼.

但卻被深深感動吸引著...

而且看他認真回答問題時而沉思的模樣真的讓我覺得他吸引我的不單只是外表.

 

這也是我第一場看到哭出來的見面會.

之後在YOUTUBE上看到別人PO見面會的影片時還是會難過(很難解釋哭點在哪!!!)

就是覺得他跟金城武蠻像的.

都算是比較低調.衷於做自己的演員.

最後淚崩應該是聽到他唸他寫的信那邊.

『出道17年.演員是看似華麗.其實很孤獨也很辛苦.遇到困難想逃走的時候.往往是因為各位的支持才走的到現在.粉絲對我的重要性.是無法用言語形容.不可或缺的存在.謝謝大家將人生唯一的珍貴時間用來與我見面.我們眼神相交.聊天互動.真心感謝大家

真的覺得藝人非常辛苦.

也許看起來光鮮亮麗.

但在這背後犧牲的東西卻是我們外人無法體會的.

 

這次的見面會真的是讓我覺得心裡滿滿的.

所以決定紀錄在blog上.

永遠記得這一天和他一起度過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