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57_調整大小 .JPG

~要跟牙套說掰掰了!當天去牙醫前拉著女兒拍最後一次戴牙套的合照~

母親節快要到了!

最近FB好多催淚的影片.

剛看了一部影片噴了不少眼淚.

有了孩子也要好好過生活.

曾幾何時在日復一日的滿足寶寶需求中度過.你是否也忘了要好好過生活?

好多時候想到之前的求子路還是會很低落很傷心.

就算現在已經有了小孩.

但那段時間身心的煎熬跟折磨似乎沒有被時間帶走.

 

從來不知道生個孩子會整組牙齒大搬家?

現在想想還是覺得老天爺對我真的很厚愛.

總是給我許多人生的考驗.

多多7M10D的時候開始了我的牙套之路.

2Y2M27D終於要拆牙套了!

596天的矯正之路終於要結束了!

DSC00579_調整大小 .JPG

想當初每天帶小孩帶的暈頭轉向看到這樣醜陋的牙齒真的每天都很沮喪.

為了找回自己的自信心便決定去矯正牙齒讓牙縫密合.

戴牙套的過程還蠻辛苦的.

起先常是嘴破到根本沒辦法好好吃東西.

再來就是矯正器常常掉要一直回診.

話說我矯正器掉的次數連也曾經矯正牙齒的大妹都覺得不可思議.

最高記錄我一次掉了3個矯正器.

矯正的結果似乎也只有讓我的門縫閉合.

整個牙齒的排列我反而沒有很滿意.

期間也常因為覺得醫生拉線拉的太多覺得牙齒跑位了一直回診調整.

但醫生都說是我之前牙齒的位置是錯的.

矯正到後面覺得心情一直沒有很好.

因為醫生懷孕的關係有時臨時想要回診微調但醫生卻沒辦法幫我處理的狀況.

這時就會後悔當初應該找男醫生矯正的.

DSC00167_調整大小 .JPG

回診拆下牙套後真是嚇了好大一跳.

牙齒變的超級黃.

看到一口黃牙心情又更不好了!

立馬預約了2個禮拜後要做冷光美白.

只能說要有一口好牙真的很花錢.

然而拆下牙套後更能看到自己磨牙磨到多誇張的程度.

下排牙齒有2顆整個都磨到斜掉了!

DSC00173_調整大小 .JPG

維持器是透明的.

剛開始戴上去時覺得緊到快炸開了!

而且講話會有點大舌頭.

吃東西時要拆掉.

其他時候都要戴著.

光這點就讓我很懷念戴牙套的時光.

那時候吃完東西有時後忘了帶牙刷出門還會撐到回家再刷牙.

現在戴維持器很怕拖太久沒戴上去牙齒就跑掉了!

所以吃完東西一定要馬上去刷牙.

DSC00174_調整大小 .JPG

想到戴牙套時我都還敢張嘴笑.

要我戴維持器張嘴笑真的是醜到不行.

這時候就更更懷念戴牙套的時光了!!!

大妹之前也有矯正牙齒但沒有乖乖戴維持器最後又花了一筆錢再微調一下牙齒.

雖然戴維持器很麻煩也很不舒服.

但我一定要認真的戴它.

不然到時牙齒又開了還要再花錢我可能會更氣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