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7號禮拜二.

一如往常的載著女兒要去上3C3Q課.

騎車騎到半路就開始冒冷汗.

剛好當天也是MC來的第一天.

那時腦袋只是想著~媽呀!這次經痛也太痛了吧!

因為真的痛到無法移動了只好停在路邊休息.

但沒想到最後還是緊急送急診.

這也是我第二次在女兒面前痛到暈過去.

感覺女兒的心裡有了陰影.

當她看到我暈過去要送去醫院時她是整個瘋狂尖叫的.

之後好幾次問她媽媽再去醫院好不好她都是沉默不語...

 

到了醫院後檢查結果是巧克力囊腫『扭轉』.

醫生說要緊急開刀不然怕囊腫壞死什麼的.

但我腦中突然OS了起來~囊腫不是不好的東西.那壞死不是比較好嗎?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檢查+抽血跟等著要做腹腔鏡手術.

在醫院的時候真的很想哭.

7月的時後才因為黃體囊腫破裂住院.

怎麼相隔3個多月我又進醫院了!

而且這次還要開刀更是讓我鬱悶到不行.

 

記得要進開刀房前只剩大伯在醫院陪我跟女兒.

平常雖然不是很喜歡大伯但這個時候也沒辦法了!

沒想到躺在病床上做麻醉評估時一旁的護士突然說女兒跟爸爸蠻像的.

我馬上想說我老公又不在哪來的爸爸跟女兒像?

原來護士把我大伯搞成是我老公我女兒的爹.

那個摩悶我真的好想從床上跳起來把我女兒從我大伯手上抱走.

 

3個小時候我終於清醒被推回病房了!

身上插了尿管跟引流管.

只要翻身就全身都痛.

然後要禁食禁水到隔天中午才能吃東西.

這次住院沒排到單人房而是雙人房.

本來還慶幸只有我一個人獨佔雙人房但沒想到傍晚隔壁床便住進一個阿婆.

 

這次住院也是請24小時看護照顧我.

但這次請的看護很兩光就是了!!!

住院頭2天我都只能在床上.

雖然醫生護士都叫我可以的話就下床走動.

但插引流管的那個洞真的讓我痛的要命.

而且這次住院女兒在家都不讓老公洗澡.換衣服讓我好擔心.

每天她來醫院看我離開後我也都痛哭.

真的沒想到會想念小孩想到撕心裂肺的.

出院回家的那天我就幫女兒洗了2次澡.

 

本來還沒開刀時醫生是說巧囊扭轉.

但開刀後醫生說是巧囊破裂.

而且一開始是說會切到卵巢.

但最後醫生是說沒有.

可是我覺得應該還是有多少傷到卵巢的功能.

第一次回診醫生開了治療巧囊的藥給我吃.

說是要讓我的卵巢休息一陣子.

上網查了這個藥的副作用真的讓我看了很鬱悶就是了!!!

DSC04448_調整大小 .JPG

這次住院真的讓我心情down到極點.

本來11月中要自己帶女兒去香港玩的計畫也因此取消.

這個藥吃完之後要去朋友介紹的中醫調身體.

雖然之前也有看中醫調身體.

但說真的那個中醫沒有我的緣.

每次都講些很點點點的話.

希望之後的那個中醫能把我的身體調好.

因為如果可以我還是想生二寶.

DSC04255_調整大小 .JPG

這是某次帶女兒去外面吃飯她看到隔壁桌的小嬰兒時一直想爬到人家那的畫面.

其實一開始問女兒想不想要弟弟妹妹時她都說不要.

但好像從日本回來之後某天再問她她就說她要弟弟不要妹妹.

再問她真的可以生弟弟妹妹時她也說要.

而且有時候帶她去廟裡拜拜她也會跟神明說她要弟弟.

也許是得到女兒的准許真的讓我很想再拼個二寶.

但前提是真的要把身體顧好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