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覺得矯正牙齒是條燒錢的不歸路...

拆掉牙套後便是戴維持器度日的日子.

一開始還很有毅力的除了吃飯時才拆維持器.

但就這樣一天N次的拆跟戴維持器所以維持器很快就耗損了!

從那之後便只有晚上睡覺才戴維持器.

一開始醫生給了我2副維持器.

之後其中一副斷了那時還意想天開的想用強力膠把它黏好再戴.

第一次維持器壞掉再回牙醫院重做醫生跟我收1000元.

但這副維持器戴不到1個禮拜卻斷了!

好險第一副斷的維持器跟重做的維持器還能湊成新的一副.

但隔不到4個月又斷了一副維持器.

這次我真的有點不開心了!

因為打電話去牙醫院問報價重做維持器變成3000元了!

想了一想還是要再做一副輪替著用.

DSC03374_調整大小 .JPG

真的太會磨牙了!

維持器磨到破洞了!

而且每次破的位置都差不多.

本來是跟醫生說要做傳統的維持器.

但醫生說以我的使用狀況應該撐不了多久又要來重做維持器.

最後決定做好一點的(但也代表價錢會比較高)

DSC03375_調整大小 .JPG

新的維持器長得很特別.

本來以為整副都是鐵製的.

但只有下排是鐵的.

上排是加厚的材質.

DSC03376_調整大小 .JPG

這副維持器花了我8000元真的是超級貴的.

但因為這副維持器戴起來真的不是很舒服所以一直都還沒戴過.


後記~新的維持器終於用到了!

剛帶的時候晚上一直覺得嘴唇好乾.

目前已經習慣這副維持器.

希望它要好好撐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