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去看女兒多多的日子.

但因為要先去照超音波所以雖然是掛了73號也還是早早就先到醫院報到.

早上10點到醫院超音波室我已經排到30號了!

中國的超音波室的小姐比中榮的好多了!

態度溫柔也會稍微解說一下.

一點都不像中榮的.

照完超音波後又等了好久.

沒想到到了診間護士才說有照超音波的話照完就可以直接回診間不用等號碼了!

真是讓我三條線...

因為我已經在醫院待了5個小時了說...

進到診間後護士先看超音波的報告.

多多的頭已經轉下去了!

這似乎也代表著可能會自然產.

自然產我是不怕.

怕的是會不會又有什麼狀況發生???

我想還是要跟醫生討論一下用催生的比較保險.

這次產檢體重只比兩個禮拜前多0.9.

但多多寶可是已經來到1900克囉!

而且她比實際大小多了一週.

醫生是叫我少吃一點就是了!!!

醫生也說34週以後可以在去檢查心臟做最後的確認.

但~在大醫院看診真的太花時間了!

 

今天去醫院還有發生一件小插曲.

有個媽媽帶她小孩去做復健.

那個小孩一看就是有問題的小朋友.

之後那個小孩趁他媽媽在用平板的時候去跟一個才剛會走路的小男生玩.

但他可能不會控制力道一過去就把那個小男孩推倒在地.

這時候小男孩的阿嬤開始破口大罵問那個男生是要幹什麼???

而男生的媽媽馬上過去打了他並把他在地上拖行.

這時很多剛做完產檢等著繳費的孕婦都一直盯著那個男生看.

那個瞬間我很替那位媽媽感到心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