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讓何醫生看診已經是兩個禮拜前的事了!

這次看診足足等了4個小時真是快累死我了!

一進到診間何醫生先問我最近有沒有那裡不舒服?

我說最近肚子硬的次數變多了!

還有就是呼吸很喘的狀況還是很困擾我.

照了超音波多多的胎位目前還是頭上腳下.

雖然在中國產檢有銀幕可以看但其實醫生有時候在照什麼我也是一頭霧水啊???

之後也拿了心臟超音波的報告跟醫生開的藥給合醫生看.

他說雖然我有心臟血液逆流的狀況但還不是很嚴重的那種.

所以這次懷孕會那麼喘應該單純是懷孕造成的.

而心臟科醫生開的藥和醫生是說我吃了也沒辦法舒緩喘的狀況所以吃也沒啥幫助.

離開前何醫生說下次要照大台的超音波.

照完後再回診間看診.

下次看診應該又是漫長的等待啦!

但為了多多這些都不算什麼.

只希望老天讓多多平安健康出生什麼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