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和娘家姐妹及外婆一起聚餐的大日子.

這次的聚餐地點是很知道哪裡有得吃的小妹所激推的『壽喜屋SUKI-YA』...

但小妹不知道是忘了我已是人妻的身份還是怎樣?

訂位時竟忘了把老公也算進去.

我還跟小妹說要不要先打電話說要再追加一個人?

小妹還跟我說她第一次去吃的時候都沒什麼人應該不用吧!

殊不知人家假日生意好的要命咧!

當我們到店時臨時要再加一個位置店員說都滿桌了沒辦法換座位給我們當下真的很想揍我小妹啊!!!

就因如此所以我們7個人只好擠6個人的位置.

但也還算寬敞啦!

入口正上方的裝潢.

來自新加坡的Creative國際餐飲集團.今年選在七期商圈開設壽喜屋.以創意壽喜燒吃到飽的方式再度掀起吃到飽鍋物風潮.

~食材區~

我們預約晚上用餐時段最早的時間.

我們是第一組到的客人.

一進去馬上狂拍照先啦!

都沒有閒雜人等真的很好拍耶!!!

~沾醬區~

在用餐的時候我一直問老公怎麼不去拿喝的?

等到用餐完畢他才起身去拿飲料.

但也鬧了一個笑話...

老公拿了一罐玻璃瓶的可樂就走回位置上.

然後一直在桌上東翻西找不知道在忙什麼?

最後小妹問姊夫在找什麼嗎?

老公才說他在找『開罐器』.

一時之間大家都快笑翻了!

因為開罐器就在飲料櫃旁邊而已啊!!!

老公最愛的哈根達斯冰淇淋.

桌上各有一瓶壽喜醬跟開水.

因為店員說一開鍋就要計時了!

所以建議我們先等人到齊再開鍋.

店員先送上小菜.

但之後還可以自己再去拿.

左邊的牛蒡不怎麼好吃.

中間的醃蘿蔔我也只吃ㄧ個.

右邊的好像是螺肉吧!

我就有把它吃光囉!

好不容易全員到齊可以開鍋囉!

用餐時間為一個半小時.

每桌都採鴛鴦鍋的方式供餐.所以同時可以享受到兩種湯頭.

壽喜鍋的部份會先把洋蔥和蔥段下鍋炒香.

另一邊的湯頭有昆布清湯.豆乳味噌和泡菜三種湯底可以選擇.

跟之前吃過的北澤壽喜燒只能有單一口味比起來選擇底較多樣.

不然單吃壽喜燒很快就膩了呢!

店員會詢問是否需要白飯?

~牛肉~

肉片第一次店員會先各上一盤.

如果需要再加點再跟店員告知就可以.

~豬肉~

~雞肉~

我們不吃牛的都覺得雞肉很嫩很好吃.

但小妹都幾度吃到沒有煮熟的雞肉!!!

~壽喜燒怎樣吃才好吃呢???~

壽喜鍋的湯跟北澤的比起來不會太鹹.

我們大家都覺得比北澤的好吃多了!

旁邊昆布清湯也很清爽.

~弟弟.外婆.老公~

~小妹.大姐.大妹~

壽喜鍋的肉煮好先放在白飯上把醬汁沾掉一些.

但其實老公有偷丟幾塊牛肉給我.

但我也吃不出來牛跟豬差在哪就是了!!!

拿了一個平常買不下去的哈根達斯冰淇淋吃看看.

冰淇淋口味名稱還真饒舌~『卡布奇諾松露巧克力冰淇淋』.

裡面很多一顆顆黑色的東西不知道是不是就是松露啊?

也不知道那根筋不對了我跟小妹說我把蔥加進去吃看看好了?

小妹在旁邊笑到快剎氣了還幫我拍照...

現在看照片覺得自己有點不正常.

但昨天覺得好好玩喔!

弟弟跟大姐.

我跟外婆.

店員幫我們拍的大合照.

到10月底大人一律399/位.

 

 

 

 

在哪裡?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13號

04-22546557

午餐1130~1430晚餐1730~2200

~~~~~~~~~~~~~~~~~~~~~~~~~~~~~~~~~~~~~~~~~~~~~~~~~~~~~~~~~~~~~~~~~~~~

話說去年的今天是我訂婚的大日子.

咻~的一轉眼一年過去了!

在打這篇日記的同時可憐的老公正因為得了腸病毒奄奄一息的在床上呢!

下個月就要迎接結婚週年的紀念日囉!

好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