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跟老張訂婚兩週年的日子.

好加在在結婚前就已經對紀念日有了共識.

所以今天我們就在心裡默默的紀念不慶祝啦!

 

隨著結婚日子一天天的增加真的對『婚姻』有越來越多的感受在其中.

最近因為又面對流產的打擊.

之前一直以為可以堅強面對的我卻因為婆家人的態度又讓我陷入無奈跟煎熬的折磨中.

一次次的失去小孩的創傷讓我在生育這個話題上變得非常脆弱跟敏感.

但可悲的是婆家人完全不能體會.

隨著時間越久越清楚的知道婚姻是不可能把沒有血緣關係的外人真正當成自己的家人的.

講得再好聽再天花亂墜其實都是屁...

 

兩年前的今天心境跟現在真的落差好大啊!!!

但還是有值得開心的事.

就是我掛到榮總陳信華醫生的門診了!!!

雖然要等到11月底才能看到醫生.

但最近爬了不少文大家都說陳醫生真的很不錯.

只要能看到他的診下次一定能順利把小孩生下來.

現在活下去的信念跟動力就是這個了!

我一定要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