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流產手術跟第一次狀況完全不同.

從醫院回來的那天到今天為止完全沒有出血.

禮拜六那天越想越怪.

該不會是醫生忘了幫我做手術就離開手術房了吧???

剛好家裡也還有庫存的驗孕棒.

禮拜六晚上驗了之後竟然還是兩條線真的快把我嚇死了!

本來是想再掛省豐幫我手術醫生的門診回去看看.

但最後想想還是去別間醫院看看好了!

本來是想掛潭子慈濟醫院的婦產科.

但上網查了一下似乎評價不高.

最後便決定去林新醫院的婦產科看診.

 

太早去的結果就是等到天荒地老.

看了那麼多間婦科醫院跟診所之後還是覺得中國的婦產科報到的手續最為便民.

但如果過號才到也是會惡整病患讓你等到翻臉.

相較之下其他醫院的報到手續就是不怎麼便民就是了!

這次掛的是林新的楊曉君醫生.

一開始被名字騙了以為是女醫生.

沒想到是男的...

但其實看了那麼久的婦產科也都是給男醫生看所以也還好.

進了診間才發現裡面的空間很小讓人非常的有壓迫感.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只有那個診間的空間規劃那麼差就是了?

 

最後醫生照了陰道超音波已經沒有看到胚胎.

但子宮裡的血塊還沒有排乾淨.

最後我還跟醫生說我想做習慣性流產的檢查.

沒想到醫生說我才流產兩次應該是機率的問題不做也沒關係!!!

連跟診的護士講話也很讓人不舒服.

說我第二胎都36週了小孩沒胎動怎麼都不知道?

這次流產我都沒掉眼淚.

沒想到卻因為去看個醫生想找出問題卻得到這樣的回應.

我常覺得病人都是很脆弱的.

尤其是婦產科的病人.

不管是去產檢或看診都一樣.

但偏偏遇到的醫生或護士都沒辦法體諒病人的心理狀況.

看了那麼多醫院真的覺得有時候很多人推薦的醫生真的不見得好.

畢竟病人一多也沒也耐心.

更別說同理心了!

 

目前決定還是先在家附近的省豐免疫科做檢查.

要找到跟我有緣的醫生似乎還需要一點時間.

至於在網路上大家激推的中榮陳信華醫生的診根本完全掛不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